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信工牵引信息化,声光添彩后杨村 ——交通信息工程系赴上蔡县后杨村开展捐赠活动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梁庚 图/张凯    发布日期:2020-10-23    点击数:

10月21日,交通信息工程系赴上蔡县后杨村开展捐赠活动。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迎春、系主任田保慧、学校选派的驻后杨村第一书记刘甲玉、后杨村党支部书记陈猛等参加捐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扶贫帮扶工作,交通信息工程系积极与上蔡县后杨村驻村工作队对接并商讨了解驻村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在得知后杨村村委因设备条件限制在学习、办公等工作中存在困难后,该系赶赴后杨村并向村委会捐赠了1台L70M5-4A小米电视和1套MP-VCM150威斯汀会议室音响,助力后杨村改善学习、办公条件。

在此次的捐赠活动中,交通信息工程系依据自身的工作特点和专业特色,切实为后杨村帮扶工作的开展解决实际问题,受到了后杨村村委的热烈欢迎和好评。交通信息工程系主任田保慧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与驻村第一书记和后杨村群众携手发展,为助力后杨村脱贫攻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