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到建工系考察交流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图 张奇磊    发布日期:2020-11-26    点击数:


11月25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黄猛等一行五人到建工系考察交流。建工系党总支书记王永及相关教师参加交流会。

会上,王永对黄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系部发展和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接着,双方就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相互交流,对双方专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与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来访团在实训教师的详细讲解下参观了仿真实训中心、实操厂、BIM技术中心、BIM-VR虚拟仿真区、项目管理实操区、BIM创新展示区和BIM工程中心。黄猛院长对系部实训建设的丰硕成果予以高度肯定,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能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联系,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此次考察交流,为双方多方面工作经验的相互学习搭建了广阔平台,对深化产教融合,培养企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