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组织开展“新冠肺炎及秋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作者:图/文/薛红    发布日期:2020-11-26    点击数:

1125日下午,后勤集团校医院邀请郑州市第五附属医院呼吸科专家刘培杰教授,在新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新冠肺炎及秋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学院2020500余名新生聆听了专家讲座。

刘教授是今年逆行出征武汉的勇士,他应用长期积累的临床经验,结合赴武汉一线抗疫的切身体会,通过图片、案例以及观看小视频、针对秋冬季常见的传染病“流感”及“新冠肺炎”的临床表现、传播途径、及综合性预防措施进行的详细的讲解。刘教授还生动形象的重点为大家讲解了本次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的原因、提高自身免疫力的方法,以及健康饮食科学防护的相关知识,给同学们上了一次内容丰富、翔实、生动的疫情防控知识课。

现场互动热烈,学生们听的聚精会神,整个讲座历时两个小时。讲座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向同学们和身边人主动普及相关知识,为构建健康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