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开展援疆成果学习与分享专题教研活动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图/文 李沛    发布日期:2020-11-26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公路学院在1C302召开援疆成果分享专题教研活动公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公路学院院长游江涛主持。

根据河南省第十批援疆工作安排,公路学院选派监理教研室主任刘伟赴哈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技术援疆。分享会上,刘伟从新疆哈密市兵地融合大道现场解决施工中的路基盐障处理、箱梁存放、半刚性基层反射等专业技术问题做了详细的汇报。此外,他还深刻地总结了几点个人体会,一是援疆工作是一项政治工作,有使命,要担当;二是技术援疆涉及面广,时间紧迫;三是新疆有着特殊的自然环境,技术指导应结合实际;四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学习当地的技术经验;五要注重民族团结,尊重民族习惯。

会上,游江涛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双高”校建设与提质培优计划、工资绩效改革、内部巡察、招生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号召全体教师为学校争创国家级双高校建设,争创国家级职教集团,斗志昂扬、鼓足干劲、不辞劳苦、埋头苦干。随后,公路学院副院长郑云鹏就期末考试、实习实训等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公路学院全体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召开专业教学标准、实训标准、和课程标准等方面会议,并展开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