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共基础教学部、思政部、文体部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    作者:文/郭朝慧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公共基础教学部、思政部、文体部在东校区致用楼共同举办了消防知识安全讲座。该讲座由校安委办(保卫处)联系的省消防协会义务宣传服务队专业教员讲授,3个教学部全体教职工聆听讲座。

讲座结合近期的重大火灾案例,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安全常识,分析了生活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等,进一步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师生消防法制观念,素质和能力,提高广大师生防火救灾和逃生自救的能力,有效防范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保护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和使命担当,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全面查改问题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整改,把安全管理工作做细做实。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