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物流学院举办“新时代会计的美好未来”专题讲座
来源:物流学院    作者:图/文 王馨艺    发布日期:2020-12-17    点击数:

12月15日晚上,物流学院在报告厅举办“新时代会计的美好未来”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河南省工程局总会计师、河南省会计领军人才李勇义前来授课。物流学院会计专业与财务管理专业的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专家授课。

李勇义教授从会计文化、学校教育对学生的要求、企业工作对学生的要求、新时代对学生的要求三方面向同学们具体、透彻地展开讲解。李勇义根据自身职业经历与所在企业财务类型人员发展的状况,提出在未来的企业中,具有技术、领导、沟通、团结协作、人际交往技能的高素质复合人才的需求量将大大增加。李勇义表示,同学们要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全面发展素质,做新时代的优秀复合型人才。

最后,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她首先代表物流学院全体师生感谢李勇义的到来,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借助今天这个机会,明确会计未来发展和自身定位,勤学奋进,在未来的岗位与平台上展示自身实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