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劳动教育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图/刘旭 文/李佳琪    发布日期:2020-12-17    点击数:

为坚持全面培养全面发展,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做到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校风和学风建设,依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学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12月15-17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全校学生开展校园卫生劳动教育活动。

学工处根据各系(院)所在位置和学生数量,将校园划分为八个区域,由系(院)组织各自学生对区域内教室、学生宿舍、体育场、广场、停车场校园主干道、人行道、休闲角、草坪等场所进行卫生大清洁;并及时纠正在校园内吸烟、随手乱扔烟头杂物不文明行为;同时针对学生不文明停车现象进行劝阻,告知学生将车辆停入停车区域

文明无小事、小事见文明。此次卫生劳动教育活动旨在增强学生文明意识,提升学生文明素养,学生树立起“校园是我家,美化靠大家”的观念,构建和谐、文明、美丽的校园环境。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