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梁庚 图/郭虎峰    发布日期:2020-12-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12月16日,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该系党员之家,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纪检委员吴芬芬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迎春,以《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主题为大家讲授党课,号召系部全体党员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在各自的岗位上奋进前行,进而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全体党员在张迎春的带领下进行了廉政宣誓。

最后,交通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兰岚,对上一阶段党员工作学习笔记的检查和评比结果进行了总结,郭虎峰等五名党员同志的笔记被评为“优秀笔记”。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