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物流学院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物流学院    作者:图/文 王馨艺    发布日期:2021-01-05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物流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物流院长李建丽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建丽对期末工作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部署与安排,主要包括: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的安排与注意事项,教学任务安排,“1+X”证书工作,教师职称评定工作,疫情防控以及校企合作的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等相关事项。着重强调,临近期末全体教师在岗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随后,副院长闫洪林就期末考务工作做了进一步详细布置和说明。要求教务科和各个教研室要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资料的提交。副院长赵梅强调了安全管理工作,在临近期末和元旦放假期间,按照要求落实学校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学生意识形态及心理疏导教育工作、注意防范在校生生活、饮食及用电安全、加强实习生的日常联系及注意出行中高风险地区的疫情防控问题以及物流学院各部门责任区的财产保管等安全工作,做到人走断电,关门关窗。

最后,李建丽强调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全体教师放假期间要注意安全,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疫情常态化,紧绷防控弦。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