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赴南京院校开展专业考察调研活动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图 李洋    发布日期:2021-04-06    点击数:

日,建筑工程系主任王永带领系副主任施钧、各专业负责人一行七人前往南京开展为期三天的专业考察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考察期间,受到了两所院校的热情接待。在专人讲解下王永一行参观了两所院校的建筑施工技术实训场、园林实训场、大师工作室等场地,并就专业集群建设、专业技能需求、产教融合、师资培养、思政教育理念、“1+X”证书、活页教材开发等方面与所调研院校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日程紧凑,内容丰富,从宏观微观多层面对建工各专业集群建设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加深了教师对专业建设的理解,增长了见识,鼓舞了干劲,对建筑工程系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