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开展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调研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图/文 郭凯    发布日期:2021-04-06    点击数:

日,交通信息工程系主任田保慧、副主任兰岚、吴芬芬及各教研室负责人赴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调研。

田保慧带领调研团队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交通专业群建设开展调研,认真学习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关于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整体思路,分别听取六个专业负责人于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的经验介绍。随后,调研双方各专业负责人开展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在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双方就如何建设产业学院、产教融合社会化服务、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深入了解人工智能技术服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云计算技术与应用等专业建设情况学习学生技能大赛、双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调研活动结束后,田保慧提出要根据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方案要求,科学把握专业设置和专业方向,扎实推进专业群建设。随后,调研团队对于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讨论,并达成共识。通过此次调研,交通信息工程系对于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思路更加清晰,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