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网上祭英烈 永远记得您——物流学院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 活动
来源:物流学院    作者:图/文 霍兰兰 赵梅    发布日期:2021-04-06    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学习抗疫英雄及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的英雄事迹,继承光荣传统,4月4日物流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引导学生弘扬民族精神、牢记历史。

清明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盛大的祭祖大节。物流学院的全体同学积极响应‘缅怀先烈,文明祭扫’的号召,在此期间,同学们在网上献花,寄语留言,表达对英烈的崇敬怀念之情。大家表示,让我们在这特殊时期,用安全文明的方式,缅怀先人,寄托思念。清明雨落,草长莺飞,为他们献上一束花。

此次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同学们传承弘扬英雄烈士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大家纷纷感言,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承先烈遗愿,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完成先辈们未竟的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