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物流学院到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物流学院    作者:图/文 姜东淼 赵梅    发布日期:2021-04-07    点击数:

近日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的全面开展,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副院长闫洪林带领教研室负责人到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在座谈会上,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军华李建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具体介绍了该院在专业建设、校企合作“1+X”试点工作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措施分享了培育高水平技能竞赛人才的经验和心得。李建丽对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的人才培养、改革发展、办学成果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发展、产教融合和留学生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李建丽一行参观了物流管理、会计等专业的实训室和智慧教室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探讨了良好的教研管理方法,促进了学院之间、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有效推动了物流学院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内涵管理建设方面的进一步发展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