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思想政治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思政部    作者:文/图 王欢    发布日期:2021-04-08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思想政治教学部党支部在思政部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喜要主持。

会上,刘喜要首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和曹焱书记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教学工作中,要把党史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各环节,以德立身,做学生崇德向上、奉献社会的先行者,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而有思,学以致用,深入学习、研究运用党史,充分发挥好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