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图书馆组织观看“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线上讲座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文 王怡心    发布日期:2021-04-08    点击数:

根据省直妇工委《关于举办“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的通知》精神和学校文明创建办的工作要求,47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妇女干部职工在校区图书馆会议室集中观看“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线上讲座。

线上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是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下的有益探索,王连祥教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悟思想 坚定初心使命”讲座创意好、形式新、内容活泼新颖、参与性强、影响范围广,受到图书馆妇女干部职工的一致欢迎和好评。图书馆女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展巾帼风采,积极投入为全校师生提供文献保障、推进学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当中。

图书馆将按照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华诞献礼。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