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总书记讲述的党史故事”主题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图 梁庚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7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党员之家组织开展“总书记讲述的党史故事”党史教育集中学习,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兰岚主持。

活动中,兰岚再次强调了该系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学习教育片《习近平时间——总书记讲述的党史故事》,聆听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多次特地到访“红色圣地”,在不同场合所谈的感悟、所讲的故事,并从中学习了“全国道德模范龚全珍”、“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半条被子”、“背着金条乞讨”和“人民英雄杨靖宇”五段总书记讲述过的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一起感悟党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就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