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赴河南建设教育协会考察交流调研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冀星宇    发布日期:2021-04-21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系主任王永一行四人赴河南建设教育协会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王永一行河南建设教育协会会长崔恩杰等协会领导围绕建筑行业转型发展、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筑行业职业培训,建筑行业装配式发展BIM应用、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建工系师资力量、授课方式培训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讨论。会议最后,双方约定助力装配式产教联盟成立,共同促进装配式建筑产业快速发展

此次考察交流不仅加强了建工系与企业的沟通合作,同时为建工系专业调整优化方面确立了新方向,搭建了新平台促进双方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携手共迎机遇与挑战。

河南建设教育协会成立于1994年,隶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现有200多家会员单位,是经省民政厅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国家一级社会团体。该协会是是政府联系企业、院校和培训机构的桥梁,是建设教育主管部门的参谋和助手。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