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召开订单班宣讲会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图/文 董真    发布日期:2021-04-22    点击数:

近日,交通信息工程系相继邀请河南东方世纪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和郑州天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订单班的宣讲活动。本次订单班宣讲会主要面向该系2019500余名学生进行。

在订单班宣讲会上,三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模式、竞争优势等内容,并对订单班学员未来从事岗位、薪资待遇、晋升途径等相关信息作重点说明。三家企业充分肯定了该系往届订单班学员的优秀表现,同时向同学们解释了订单班学员选拔标准、淘汰机制等内容。我校往届订单班优秀学员代表在宣讲会上作了经验介绍。

宣讲会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宣讲人提出的问题。会后订单班报名工作随即展开。随后,订单班的开班和培训将逐步开展。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